最近有用交友軟體 遇到一個女生 主動來找我 我看他地區寫著 馬來西亞 長得跟我們台灣女生沒兩樣 於是我聊天時提到:妳是馬來人? 結果她非常生氣的回:我是馬來西亞人 不是馬來人 我問:這中間的差異在哪? 導致她又更憤怒:馬來人是指那些又黑又醜 長得像泰國人的... 這下我感受到她的怒氣了 因為其實我還滿喜歡泰國的.. 她好像是說 她是馬來西亞的華僑 我就只好打哈哈:哈 妳這麼漂亮 從小到大難道都沒有馬來人喜歡妳? 但是她好像非常厭惡跟馬來人搭上邊 回答 :沒有! 後來想說要找其他話題聊 但最後還是沒聯絡了 想請問 在馬來西亞的華僑 跟 馬來西亞本地人是否有 不同的情節? 為何一同長大 卻這麼樣的互斥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jamxu176e1 的頭像
    benjamxu176e1

    高義薄雲天

    benjamxu176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